Sunday, May 1, 2011

有传中共十八大刘源会担任军委副主席

http://www.popyard.com/cgi-mod/newspage.cgi?num=762420&r=0&v=0&j=0


在刘晓波获得诺贝尔和平奖和朝鲜半岛连续战火升级之间召开的五中全会,在胡锦涛执政史上,是一次全党整顿思想,应对危机的大会。当前传媒公开在宣传“十一五”的伟大成就和“十二五”的宏伟目标,宣讲团却向省委书记、地委书记、县委书记、乡委书记大讲特讲国内外敌对势力妄图颠覆崛起的中国的危机和挑战。
中宣部根据胡锦涛讲话和五中全会精神,起草了文件,除了狠批诺贝尔和平奖评审委员会堕落为反华反共的小丑和工具之外,还把2010年10月11日,中共党内老干部李锐、胡绩伟、李普、江平等23人发表《给全国人大常委会的公开信》与《零八宪章》并列,升格为“颠覆国家政权”的纲领。《公开信》要求中共执行宪法第35条,取消审批制,改行追惩制,兑现公民的言论出版自由,提出了包括取消媒体的主管单位、给记者以自由采访的权利、取消对互联网的控制、党史无禁区、转变宣传部门职能等八条具体要求。《人民日报》10月21日发表署名“李平”的评论《如何认识言论出版自由?》《求是》杂志在11月1日发表署名“赵强”的文章《舆论失控:苏联解体的催化剂》,对《公开信》进行公开批判和回答。中组部副部长沈跃跃亲自到李锐家谈话,批评李锐带头搞自由化,不与中央保持一致。李锐拍桌子反驳。
中宣部的这份文件,继续大范围下达禁止性指令,明令报刊甚至不能发表包括毛泽东、刘少奇、周恩来的内容,这明显是为明年建党九十周年未雨绸缪。南方某报记者做了统计,就今年一年,报社库里面就有922条禁令,这还是有文字可查的,更多的是通过电话、口头方式传达的。
五中全会之后,中宣部对《炎黄春秋》,对《潇湘晨报》因发《辛亥革命100年特刊》、对广东《时代周报》进行 “有影响力的时代100人”的评选,发起了整肃,这仅仅是全国整顿思想,整顿传媒的开始。据悉,各省市还必须对传媒人和出版人办学习班,进行全国范围的轮训。
最近,中央党校发起批判谢滔和杜光。学校专家研究的新课题《党也有自己的利益》,完成后报给校长习近平,习划了个圈。报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认为立论有问题,打回来,修改成《党没有特殊的利益,和人民的利益一致》,再报给习近平,照样又划了一个圈。
看来,中共十八大前,高层人士状态并不一样,力主实现其父“新民主主义“的刘源,在习近平入主军委之后,调解放军总后勤部担任政委,从虚职一跃成为军队四大部领导人之一,得到军界的普遍欢迎。更多的人希望他继续高升,有传中共十八大他会担任军委副主席,获得的评价是:”那就太好了!“另一位活跃人物是重庆的薄熙来 ,不过三年,唱红打黑,户籍改革,中央没敢动手的他都动了,成渝大规划区也搞成了,所辖人口将近一个亿,起码周永康、李长春、习近平三常委都来表态了,还有江泽民也来了,参观了都江堰,这支持的力量还小吗?
“文革”一度沦为”台下派”的“黑帮狗崽子”,面临十八大正在集结,这是与十六大的新贵们,文革走上仕途的平民胡锦涛、温家宝一代的巨大区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