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十七屆五中全會之後,中國形勢大逆轉

http://www.mirrorbooks.com/news/html/32/n-29532.html



  十七屆五中全會公報對於“中央委員會總書記胡錦濤作重要講話”的內容秘而不宣。據悉會議重點是討論研究了世界金融危機發生後,國內國外經濟和政治環境都發生了深刻變化。西方除了使用經濟手段轉嫁危機,用匯率、貿易對崛起的中國施壓,還對中國人權說三道四,對我國政治制度進行攻擊,目的是要把中國搞亂,讓中國像前蘇聯一樣解體。國內通脹壓力大,以《零八憲章》代表的民運分子、自由化分子也借劉曉波獲獎,在網路倡狂攻擊党和國家領導人和政治制度,目的就是要搞顏色革命。《零八憲章》就是顏色革命綱領,因此獲得西方的支持。全會以《危機和挑戰》為題,集中研究如何應對當前國內外敵對勢力的倡狂進攻。全會提出面對國內國外敵對勢力的聯合,一定要加強兩杆子——槍桿子和筆桿子的建設,決不能手軟。特別提出全體黨員面對危機和挑戰要整頓思想,決定會後立即組織宣講團,赴各省市及時宣講全會精神。

   對於諾貝爾和平獎委員會把和平獎授予中國的“犯罪分子”劉曉波,中央作出三條決定:一,這是國外反華勢力有目的的拆中國的台,折騰中國。二,中國不承認諾貝爾和平獎。三,絕不放劉曉波出去領獎。據悉以上三條決定,會後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向政法口做了傳達,目的是提高敵情意識。

   據悉,五中全會上,政治局常委會作出決議今後不再講普世價值,不再講政治改革。九名常委,包括溫家寶都簽了字。據消息人士透露,今年國內國外多次公開提出政治改革的總理溫家寶,在全會頗為孤立,沒有人理。會上除了按程式就《建議(討論稿)》向全會作了說明,幾乎沒有什麼發言。五中全會結束一個半月,溫家寶對政改確實封了口。

   當前中共中央的行事原則是,在政治局和常委層面,誰也不會揭發誰,誰也打不到誰。但是中央委員層面,就要緊跟中央,一旦跟錯人,烏紗帽就會不保。

   五中全會之後,人民日報“鄭青原”名字的政治評論,一篇接一篇連續出籠。黨報黨網熱烈為其叫好。據悉所有的評論都不是人民日報自己的擬稿,而是來自高層。中宣部專門對人民日報下發檔,措辭極為嚴肅通知““鄭青原”代表中央。人民網立刻用署名“肖勇”的“網文”,向社會大曝““鄭青原”的重大背景,說:“這是比‘仲祖文’( 中組部名義發的文章的代稱)、‘任仲平’( 人民日報集體評論的化稱)更高級別的化名或諧音,這只能解釋為,這個‘鄭青原’系列文章是政治局級別的輿論導向,他是中央政治局形成的觀點,以適應媒體形式和其他的需要,化名署名,對全黨進行的思想意識的澄清,統一意志的強調的鴻篇巨制。”“肖勇”網文為國內外大肆轉載,這不能不讓人聯想文革的大批判組。海外大批的文章揭出文革寫作組的歷史面目。“鄭青原”的評論被“肖勇”誇獎為“統一意志的鴻篇巨制”,其中被認為最有分量的一篇《堅持正確政治方向,積極穩妥推進政治體制改革》,也不過是批“三權分立”,鼓吹中國特色,官話連篇的陳詞濫調,借文革的陰魂,想達到當年“梁效”“石一歌”“洪廣思”的影響和效果,怎麼可能?

   劉曉波獲獎之後,海外支持劉曉波的中文網站,全部遭到瘋狂地封殺。很快,國內《炎黃春秋》雜誌,又遭到中宣部第十次整肅,要求杜導正下臺,要求《炎黃春秋》一定要嚴格執行中宣部二零零八年第二十九號檔,即關於控制報刊媒體的文件。 指責每期都有違規文章,要求稿件一律送審。要求中華炎黃文化研究會負起主管的責任。《炎黃春秋》又頂住了。八十七歲的杜導正說:“我入黨已經七十三年了,如果因為辦《炎黃春秋》,因為幾篇文章犯了所謂『嚴重政治錯誤』而開除我黨籍,那我無尚光榮。”

   劉曉波妻子劉霞已經被切斷和外界聯繫50多天,猶如從人間蒸發。劉曉波和劉霞的親屬全部被警告,不允許替劉曉波到國外領獎。全國幾百名、或幾千名《零八憲章》簽署人、維權人士、異議人士失去人身自由,被24小時站崗、監管。奧運曾是當局“面子工程”的鮑彤,被切斷電話,禁止接受外電採訪。另有幾百名人士連同他們的家屬上千人被禁止出國。中國外交部對各國施壓,阻止出席劉曉波的頒獎典禮。駐京的外國記者也遭到恐嚇,禁止他們報導劉曉波獲獎之後中國的情況。外國記者協會還被稱為“非法組織”。

   胡錦濤領導的中國,註定要改寫諾貝爾和平獎的歷史,歷史上諾貝爾獎只有兩個人是在獄中獲獎的,除了中國的劉曉波,那個人是希特勒關押的和平主義作家卡爾·馮·奧西埃茨基,. 奧西埃茨基獲獎後,希特勒雖然修改法律禁止任何德國人領取諾貝爾獎,但是還是將奧西埃茨基轉到醫院,法律修改之前,還允許他委託律師前去領獎。今年12月10日在奧斯陸是沒有獲獎人、沒有家屬、也沒有委託人的的頒獎典禮。

  就在胡錦濤在國內奮力揮舞“兩杆子”的時候,11月23日下午2點34分,朝鮮又炮擊韓國領土延坪島,連發170餘枚炮彈,80多枚擊中延坪島,燒毀民宅19棟,炸死炸傷韓國軍民20餘人。這是朝鮮戰爭停火之後最嚴重的衝突。據說是朝鮮的王儲金正恩下達的命令,就像他爺爺金日成60年前首先發動了對韓國的戰爭。

  10月25日,北京舉行紀念中國人民志願軍抗美援朝出國作戰60週年座談會。新科軍委副主席習近平第一次發表講話,他說:“60年前發生的那場戰爭,是帝國主義侵略者強加給中國人民的。朝鮮內戰爆發後,美國杜魯門政府悍然派兵進行武裝干涉,發動對朝鮮的全面戰爭。”這番說法引起輿論的嚴厲批評。自從前蘇聯檔案解密,金日成是戰爭的發動者和侵略者再不容質疑,“抗美援朝”應更名“抗聯合國援朝”,“保家衛國”倒是莫須有。

  “天安艦”事件之後,美日韓重新結成軍事同盟,炮轟延坪島之後,美國華盛頓航母開進黃海,與韓軍舉行大規模軍事演習。此時中國呼籲舉行六方會談,韓日美予以拒絕。胡錦濤特使戴秉國訪問韓國,韓媒報道空手而回。

  六方會談是中國在國際上唯一召集的國際會談,是胡錦濤最大的外交政績,核心是讓朝鮮放棄核試驗,實現無核化,但是朝鮮一再無視中國的努力,一再進行核試驗,使得六方會談中斷日久。

  律師斯偉江在韓國延坪島炮火一起,大問一聲:“我們為什麼要援助朝鮮?”官方從來沒有給過納稅人答案。斯偉江記起當年曾有記者問美國總統富蘭克林·羅斯福,為什麼美國支持拉美某國家殺人如麻的獨裁領導人,羅斯福直言不諱地說,那個獨裁者“也許是狗娘養的,但他是我們的狗娘養的”。朝鮮就是我們的“SON OF BITCH”(狗娘養的)。

  斯偉江最後說:羅斯福養的那些拉美的“SON OF BITCH”,到了養狗術不行的總統手裏,有時居然被狗咬了。活該!

  胡錦濤的執政期,還有兩年,到時候內政外交都“歇菜”,那不比被狗咬了還難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